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二總隊全球資訊網

:::

保二警友會各辦事處

發布日期:109-11-09

更新日期:109-11-09

發布單位:保安警察第二總隊

簡介保二總隊警察之友會北區辦事處
簡介保二總隊警察之友會北區辦事處
三大一中隊/警員周春煌
  保安警察第二總隊警察之友會北區辦事處於本(104)年10月30日假保安警察第二總隊第三大隊第一中隊四樓禮堂成立。同時聘請已退休的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局長顏宗明擔任北區辦事處主任,另外副主任由五崧捷運公司董事長邱文賢、驊洲運通公司董事長鄭日省、啟德機械起重公司董事長胡漢龑等三人擔任,秘書由弘馳公司董事長特助陳樂鑠擔任。

  成立大會總隊長鍾國文特別稱讚顏主任宗明德高望重,是帶領保二警友會北區辦事處的最佳人選,顏主任宗明也謙稱將本著過去服務廠商的精神,擔任首屆主任,帶動民間及廠商的力量結合警力,為地方及園區創造更好的投資及生活環境,並讓警力及同仁能夠做最好的發揮。

  當天出席到場的貴賓除了主任委員宣明智,還有園區公會監事長謝其嘉、顧問曹典章、園區公會處長李昱梓、竹科員工診所院長王弘堯、經理鄭安芝、監事委員翰陽科技董事長陳春瀚、及委員台灣?山副董事長吳俊福、智邦科技副總林信玄,台積電呂忠國經理、華邦電子特助劉重光、義隆電子經理蔡淑馨、聯測經理張若庭等卅餘位廠商代表都踴躍出席。
 
保二警友會北區辦事處主要工作計有:
  • 協助維護新竹科學園區及所屬各園區轄內治安、交通安全維護及協助查緝侵害智慧財產權等工作。
  • 協助辦理新竹科學園區及所屬各園區內守望相助及為民服務工作。
  • 協助新竹科學園區及所屬各園區防範犯罪之宣導。
  • 警政興革之研究與建議。
  • 舉辦新竹科學園區及所屬各園區之員警慶生活動、警民聯誼,增進警民情感。
  • 表揚新竹科學園區及所屬各園區內有功警察人員警友。
  • 慰問新竹科學園區及所屬各園區內各項勤業務而殉職或傷殘之警察人員。
  • 其他促進警民合作事項。
  保安警察第二總隊警察之友會北區辦事處在顏主任帶領之下,相信對本總隊第三大隊第一中隊轄內預防犯罪、警民合作、安全宣導等工作有極大化的幫助,讓本中隊在治安維護及交通等工作能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