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二總隊全球資訊網

:::

保二警友會各辦事處

發布日期:109-11-09

更新日期:109-11-09

發布單位:保安警察第二總隊

簡介保二總隊警察之友會中區辦事處
簡介保二警友會中區辦事處
三大二中隊/警員劉建麟
  本總隊警察之友會在104年8月24日成立後,鍾總隊長為了更促進科技部中部科學工業園區、臺中港加工出口區及臺中加工出口區內的警民合作、加強維護園區治安以及增進警民情感,故積極推動成立保二警友會中區辦事處。在本大隊黃大隊長文超、二中隊楊隊長志雄及三中隊林隊長士興等人辛勤奔波下,取得各廠商對中區辦事處成立的共識。

  九轉丹成,於104年10月27日成立了保二警友會中區辦事處,並獲得20幾家廠商的支持與肯定,特聘請委員蔡國洲先生兼任中區辦事處主任。

  中區辦事處在推動成立期間相當辛苦,從無到有,蓽路藍縷,但在同仁萬眾一心、齊心協力互相幫助下終於開花結果。相信中區辦事處在蔡主任帶領之下,在未來必能邀請更多廠商賢達加入,並使中區辦事處日益茁壯,為園區廠商及警察優質服務搭起堅實的橋樑,亦為員警爭取更多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