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二總隊全球資訊網

:::

保二警友會各辦事處

發布日期:109-11-09

更新日期:109-11-09

發布單位:保安警察第二總隊

簡介保二總隊警察之友會南區辦事處
簡介警友會南區辦事處
 
一大三中隊/偵查佐 黃子紜
  自保安警察第二總隊警察之友會在104年8月24日成立後,北、中、南區等區警友會辦事處隨之緊鑼密鼓地進行準備。10月22日是金秋十月季節,故特選訂此(22)日為保二警察之友會南區辦事處成立之良辰吉日。

  成立當天,會場群英薈萃、各方賢達遠道而來,參加成立大會貴賓們皆係社會卓越成功的企業家、各單位的菁英,因為大家熱情踴躍的參與,使會場宛如一場企業家高峰會般,處處洋溢著歡喜祥和的氣氛。

  首先由保二總隊大家長鍾總隊長親臨主持會議,並誠摯地歡迎各位委員及會員們蒞臨,致詞時總隊長提到,「南區辦事處成立之目的,在於促使台南科學園區、高雄科學園區、經濟部加工出口區及其所屬各相關園區對於熱心警政工作人士的結合,藉以促進警民合作、企業與企業間的連結,共同防範犯罪,維護治安、交通,使各項警政工作都能順利推展。」

  總隊長致詞結束後,接著邀請南區警友會辦事處曾主任國展、葉委員海瑞(現為海天保安集團董事長)、科技部南部科學工業局高雄園區辦公室陳主任柏嶂等人,分別為南區辦事處之成立給予勉勵及祝賀。其中曾主任謙虛表示,「今日很榮幸獲聘擔任保二警察之友會南區辦事處主任一職,在此感謝總隊長給我這機會來服務警友會,期望在總隊長英明的帶領下,使警友會能發揚光大,永續經營。」

  佳賓們致詞後,總隊長親自頒送南區辦事處主任聘書予曾主任,在現場佳賓的熱烈掌聲下,可以感受到成員們對主任的支持及肯定,曾董事長能肩負主任一職,更讓全體成員與有榮焉。

  在歡愉喜慶的氛圍中,進入當日的重頭戲-揭牌儀式,總隊長邀請現場各委員、佳賓們前往本大隊三樓南區辦事處辦公室,在隆重揭牌儀式,為這歷史性的一刻揭開序幕。

  所謂警力有限,民力無窮,保二警友會南區辦事處的成立,不僅是本大隊全體同仁最有力的後盾,在警友們不遺餘力的幕後支持下,本大隊員警更要盡心盡力做好份內的工作,更要維護轄內治安、交通工作及提供更優質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