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二總隊全球資訊網

:::

保二警友會各辦事處

發布日期:109-11-09

更新日期:109-11-09

發布單位:保安警察第二總隊

簡介保二總隊警察之友會刑大辦事處
簡介保二警友會刑大辦事處
 
刑警大隊/警務員林志明
  自保安警察第二總隊警察之友會於去(104)年8月24日成立後,北、中 、南區辦事處也陸陸續續成立,刑大辦事處終於在本(105)年1月27日召開大會,宣告正式成立。這是一個充滿喜慶的日子,原本陰雨綿綿的1月,天公作美,在這一天也終於放晴。

  成立大會在辦事處籌備會黃永輝主任的主持下,正式選出辦事處主任及兩位副主任,主任由采聲科技公司董事長黃永輝先生擔任,副主任由無限財富管理公司總經理廖文理先生及富祐鴻科技公司副總經理許勝龍先生擔任。成立大會議程中,主任提出辦事處成立的三大目標,其中包含:一、透過警友會的組織,成立緝仿基金;二、聘請專業退休刑警來做顧問;三、針對民眾檢舉的部分,提供獎金鼓勵民眾提供情資等,獲得在場會員熱烈的支持。另總隊長亦於百忙之中,撥冗參加本次會議,除了對辦事處成立表達恭賀之意,也希望經由辦事處的成立,使本總隊刑警大隊能成為全國辦理智財案件專業的指標單位,並期勉同仁有了警友會後援之後,工作上能做更好的服務,擁有更好的績效。

  在成立大會之後緊接著進行今天的重頭戲—刑大辦事處揭牌典禮,揭牌典禮簡單而不失隆重,由黃主任協同本總隊鍾總隊長、劉主任秘書、刑大林大隊長、智慧局吳副局長、美國在台協會柯專員等貴賓共同揭牌,在與會會員、貴賓及刑大同仁的見證下,熱鬧而圓滿的完成揭牌儀式。